close

RUFOUS  

營業時間:13:00~22:00 (周四公休)
電話:(02)2736-688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333號
交通:捷運科技大樓站,左轉步行約5分鐘

以前讀過一本書,書上寫說人應該有一個自己的角落,每當需要獨處時,只要到那個地方,就能獲得力量;尋尋覓覓,讓我找到了我的角落─RUFOUS。

這是一間很受歡迎的咖啡店,不大的店裡總坐滿了人:L型吧檯、兩三張桌子,坐滿了人卻也不特別嘈雜。

老闆小楊是一個很酷的男生,用心地煮著每一杯咖啡;店裡另外三四個女生店員,都是服務適時、親切而不過份打擾的好店員。

RUFOUS 小楊  

這間店我喜歡自己來發呆或看看書(店裡有個不大卻有好書的書櫃),也喜歡帶好朋友來;我們點過各種不同的咖啡,在這邊分別推薦熱的與冰的咖啡。

熱的小的我推薦:熱(香蕉)摩卡、斑點卡布

冰的小的我推薦:維也納咖啡、咖啡奶昔

以下是一些照片與敘述~

熱摩卡  

熱香蕉摩卡:店裡使用相當好的進口巧克力製成摩卡,入口濃郁的巧克力和咖啡香瀰漫口中,再點綴以香蕉鮮奶油增添變化與口感,小巧精緻的杯子在歐洲咖啡館的照片還是電影裡看過一樣的,每次點這杯喝每一口都有又少一口的感覺,很捨不得XD

RUFOUS 熱巧克力  

熱巧克力:摩卡厲害當然巧克力也厲害了~冬天害怕睡不著的夜晚超適合喝這款

RUFOUS 熱拿鐵  

熱拿鐵:拿鐵我喝得多但不內行,私心推聞山咖啡與拾米屋香氣多變化的拿鐵;RUFOUS的拿鐵也很讓人喜歡,咖啡的香與牛奶香平衡彰顯,濃濃咖啡味卻不覺苦。

RUFOUS 綜合咖啡  

綜合咖啡:小楊自己的咖啡豆配方,獲得國外專業機構的極高評價,對於喜歡黑咖啡的朋友這應該是值得喝的,我說不出專業評論,只覺得苦味濃厚舒服,酸味較低。

冰維也納咖啡  

冰維也納咖啡:算是RUFOUS我最喜歡的一款咖啡,好吃的鮮奶油、黑糖與巧克力粉的香味、下面應該是濃郁、香氣十足卻順口的冰滴咖啡,整杯可以喝到很多口感與層次,充滿驚喜!

咖啡奶昔  

咖啡奶昔:濃郁的咖啡香與奶香,極致卻不過份的甜味,應該是大人小孩、常不常喝咖啡的人都會喜歡的一杯。

RUFOUS  

冰蜂蜜肉桂拿鐵:RUFOUS的各種拿鐵私心覺得熱的更好喝XD

RUFOUS 冰滴咖啡  

冰滴咖啡:很好喝,濃郁、沁涼、順口。

ROFOUS 貝禮詩奶酒咖啡  

貝禮詩奶酒咖啡:RUFOUS的含酒咖啡也非常有名,其他像愛爾蘭咖啡也廣受好評,喜歡咖啡與酒結合的朋友不容錯過。

因為這間店而常來科技大樓站附近,也漸漸發現附近的好地方:隔壁的飲料店烏鐵茶水舖、再隔壁的吉辰中醫,散步遠一點還可以到大安森林公園,真是一個有空時的好去處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館 科技大樓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