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年3月第一次到東京旅行,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,那種興奮感到現在想起來仍歷歷在目,趁著現在還有記憶,趕快用照片和文字記錄下來~

搭JR到舞濱站,就有可愛的指標帶領前往;雖然遇到雨天,仍然遊興不減,往好處想如果好天氣應該更人滿為患了~

 

進入園區後到了由大大小小紀念品店構成的世界市集

 

遇到動畫角色在此和大家合照~可愛的角色被小孩圍繞,我這個青年人站在旁邊很突兀,等了很久還是麻煩了態度超好的服務人員,替我和最喜歡的唐老鴨拍張照。

 

遊樂設施『怪獸電力公司「迷藏巡遊車」』現場排隊居然要等150分鐘!?好險貼心的fast pass,還有,趕快抽一張,晚上八九點才能搭也無妨,今天整天都要獻給迪士尼啦XD

 

之後在明日樂園大廳看了室內表演:一個人的夢想,是有很多角色登場的歌舞劇,超歡樂!

 

接下來好好地逛逛園區,真是舉目所及皆是可愛風景!

 

很快就到了午餐時間(?)到處都很可愛每一間店都很想逛,時間真的過得很快;又要避免錯過遊行,所以先去吃午餐。園區內的餐飲都不便宜,多花點時間可以走到舞濱站外的IKSPIARI,IKSPIARI是一個百貨公司,裡面有很多店可以逛,用餐也有很多選擇~

 

吃飽回迪士尼樂園,大家開始沿著特定路線聚集,原來是日間遊行要開始了!趕快卡個位,精彩的遊行不能錯過~

看完遊行購物慾被激起XD繼續逛逛園區,買週邊商品~

 

經典大城堡的照片一定要來一下

 

到處都好美,好多人!

 

這對情侶很可愛吧!迪士尼裡很多人都會做應景的打扮,當然需要花一些錢就是了XD

 

每一間紀念品店裡的商品都在招手說:「買我~買我~~」「這麼可愛,不買嗎?」

 

下午也玩了幾個遊樂設施:重現仙履奇緣夢幻場景的「仙履奇緣童話大廳」

 

以史迪奇為主角的「提基神殿:史迪奇呈獻」,去之前就看網路上介紹說沒甚麼,實際去還真的沒甚麼XD(可能懂日文者比較可以知道發生甚麼事),但因為真的很喜歡史迪奇,還是很開心!

 

米奇魔法交響樂,3D的視覺與聽覺的驚喜震撼,超棒!

 

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,向晚時天色漸黑,建築和遊樂設施也都點起了燈~

 

又到IKSPIARI享用晚餐,吃了蛋包飯和抹茶,都不錯但沒有好到需要特別介紹XD趕快回迪士尼樂園搶個好位置,準備看夜間遊行吧!

 

好險今天只有白天下雨,晚上的煙火秀「幸福滿夜空」照常舉行,當然要到看得見城堡的地方看煙火囉!

 

看完煙火已經晚上快九點了,經過熱門設施「太空山」已經不太需要排隊了!雖然越長大越膽小不知道多久沒有坐雲霄飛車了,但官方介紹這句「高速穿梭於銀河系與流星群之間的難得體驗」,喜歡星星的我,牙一咬,衝了XD

搭完感想:真的蠻可怕的= =,而且走往搭乘站的途中很多「退卻口」,就是警告說這個設施比較刺激,如果突然不想搭乘歡迎隨時離開之類的,越看越可怕,哈哈!不過一生難得幾回到訪迪士尼,如果狀況許可當然還是要多體驗!

 

早上抽的『怪獸電力公司「迷藏巡遊車」』fast pass可以搭了,出發吧!

這是今天最喜歡的一個設施!!拿著手電筒,在搭車途中照怪獸電力公司的招牌標誌,毛怪、大眼仔跟其他角色就會動給你看(應該說是跟你互動啦,哈哈)太喜歡皮克斯的動畫了!以這個設施結束迪士尼歡樂的一天真是幸福!

 

從很小就期待有朝一日能到迪士尼樂園遊玩,期待了這麼久終於實現的旅程,沒有讓我失望反而超乎我的期待~樂園裡的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工作人員,無不帶給遊客歡樂感受;早晚兩次遊行、煙火、紀念品店的美麗造景、可愛有趣的設施...讓我覺得值回票價呢!謝謝東京迪士尼帶給我的幸福體驗: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東京 迪士尼樂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